close

這第七個月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呢..
腦海裡只記得兩件事情



第一就是親愛的打電話給老媽說聲生日快樂。
我不知道親愛得怎想,可我只知道親愛的做這個舉動我真的好開心
我非常重視也很喜歡我的家庭,老媽對我來說又是無比的重要
看親愛的那麼認真的,要求打給媽媽說聲生日快樂 ..
雖然當下真的很不想交出號碼,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我們的關係

可事後又無比驕傲的,想說這是我家親愛的不錯吧  



  



第二不用講親愛的也知道吧,2012非常濫的開始

我只是好想好想和親愛的,一起分享2012的第一天 ...
我壓根沒想到會出這個意外,一個人傻傻的坐在樓下等著電話..
一個人生著悶氣,想說親愛的一定是玩瘋了所以才沒打給我
可就算如此
要是當時我回撥,質問你也好主動和你說聲新年快樂也好
都不會發生後續這些問題 ..



事後反覆不知道指責過自已幾遍,
我真的好怕好怕我們就如此結束 ..
真的很感動親愛的一再包容我。







今天早上要講的其實就是,親愛的常說我任性又常不懂得將心比心
看來的確是,從以前到大其實一直有朋友這樣說過
可能我老么的關係吧,
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不覺得我有什麼不對,我任性的點又是在哪?

可就因為我在乎你,
我漸漸懂了可能我這樣做你會不開心
說了這些話你會不舒服 ..
這些我慢慢的再改進,親愛的給我時間我會努力證明給你看。







A-Lin-我們會更好的

請看著我 說你還愛我 別把空氣狠狠的冷凍 
誰都有錯 也誰都沒錯 都因為相愛比相守更加難懂 

我們要對峙到何時才停手 已經想通已經認錯 
釋懷應該不遠了 既然是愛的 就不該放了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愛情別給的吝嗇 
親愛的我們會更好的 因為都捨不得 

抱怨會淡忘固執會流亡 愛情會叫人成長 
知道嗎你的笑 對我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以為愛你是 幸福的 







親愛的,很愛妳。
我不會讓你後悔,你給的機會我會好好把握住 ..
做好被我纏到底的心理準備。

握住我就不打算放開了,還要再一起牽手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